安心亞任推廣大使 籲急救「安心壓」

安心亞任推廣大使 籲急救「安心壓」

2013/4/25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臺北市普設AED!從4月份起公眾AED將優先進駐捷運站,讓緊急醫療急救網遍及臺北市。臺北市衛生局表示,目前捷運板南線(藍線)及貓纜沿線共25臺AED之安裝已率先完成。為了讓心動「救」要行動的熱心市民積極參與簡版急救技能訓練(叫叫CD),臺北市消防局、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及臺北市12區健康服務中心均提供免費課程,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報名。

臺北市衛生局與台北捷運公司於4月25日特別在板南線上的南港展覽館站召開記者會,邀請藝人安心亞擔任「簡版急救技能」推廣大使,並於現場體驗急救流程,號召市民人人學習「叫叫CD」,在危急時勇於救人「安心壓」!

衛生局醫護管理處劉越萍處長表示,為引發年輕朋友學習熱潮,記者會當日邀請安心亞擔任推廣大使,剛好諧音就是「安心壓」,希望透過安心亞的高人氣號召民眾,每個人都可以學會急救技能,遇到需要助人的時刻勇敢救人「安心壓」!

為鼓勵民眾一起加入「安心壓」的行列,衛生局已結合消防局、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及12區健康服務中心的資源,擴大辦理簡版急救技能訓練,更推出便民的線上報名系統,期待提升旁觀者施救意願,為民眾之生命安全做最即時的把關。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