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改變情緒累積快樂能量

醫訊/改變情緒累積快樂能量

2013/4/1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現代生活、工作、學業壓力大,常讓很多人想要快點放假出遊,或是去看心理師或精神科醫師,不過其實改變情緒,累積快樂能量,是有方法的。
 
緣起於此,人間文教基金會等單位特主辦『化世益人』系列講座,其中的「諸事圓滿」講座,此次主題為「改變情緒 累積快樂能量」,特邀請到全方位知名藝人郎祖筠來主講,如何改善情緒,轉放為正面能量,找回快樂;此外,該系列講座還有:4月11日唐美雲「情牽歌仔戲」、4月15日李佳豫「旅行,除了玩樂以外的事」等,其他講座請參考活動官網(http://web.fgs.org.tw/news_detail.php?ihome=d51200&NewsCatId=767&u_id=10922)。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地點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改變情緒 累積快樂能量
時間:102年4月13日(六)下午 19:30 ~21:00
地點:南台別院(台南安平區永華路2段161號;市府對面)
洽詢:06-2932 777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