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如何兼顧嬰幼兒營養與發育

醫訊/如何兼顧嬰幼兒營養與發育

2013/3/2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健康是我們給孩子一生中最大的禮物!嬰幼兒期並非只是以吃奶奶過日子,尚需包含其他食物以獲均衡營養。

有鑑於此,亞東醫院將舉辦衛教講座,邀請該單位欒家菁營養師主講「嬰幼兒營養與發育」;課程除了介紹母乳的好處及餵食嬰兒配方奶粉應注意事項,也介紹副食品添加之原則及重要性及嬰幼兒期的營養需求,並舉例說明餵食嬰幼兒可能會發生的情況及因應之道,期望能讓家長在育嬰過程中都能很順利。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地點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嬰幼兒營養與發育

時間:102年3月27日(三)下午16:30~17:30

地點:亞東醫院(新北板橋區南雅南路2段21號;捷運藍線亞東醫院站出口3)4B討論室

洽詢:02-7728 1001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