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助兒童實現夢想 Janet號召傳遞快樂

「讚」助兒童實現夢想 Janet號召傳遞快樂

2013/3/21

(優活健康網記者杜宇喬/採訪報導)20日台灣世界展望會與企業共同舉辦「讚助兒童  傳遞快樂」公益記者會,請來正面陽光快樂大使Janet號召民眾一同幫助小朋友們實踐夢想,活動只要民眾到網路平台按一個「讚」,企業就捐助新台幣3元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表示,非常感謝各界愛心人士 企業的贊助,希望各界繼續支持讓更多身處貧困的兒童也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形象陽光正面的Janet以快樂大使身分出席記者會分享自己快樂的秘密,並且和台灣世界展望會「投資豐盛生命」計畫的受助孩童一起表演,Janet的小提琴搭配小朋友的烏克麗麗演奏歌曲「當我們同在一起」,透過音樂傳遞快樂給每一個人,獲得熱烈的掌聲。Janet對於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和天分讚賞不已,更表示:「我們大家一點點的付出,就可以讓小朋友擁有大大的笑容,希望大家一起按「讚」做公益,幫助台灣貧童有多元發展的機會。」

「投資豐盛計畫」不只在健康、教育等面向幫助弱勢兒童,更希望發揮他們的特殊天分,不會因為家庭經濟因素而失去潛能的機會。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表示:「多年來,結合各界愛心人士、企業、政府資源,『投資豐盛生命』計畫每年幫助超過四萬五千名以上的兒童,很高興今年有企業的加入,號召廣大的群眾一起關懷貧困兒童的生命發展,見證生命轉變的美好!(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