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糖尿病友如何健康飲食

醫訊/糖尿病友如何健康飲食

2013/3/1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糖尿病患常煩惱這不能吃、那不能吃?戰勝糖尿病,其實應從吃對食物開始。糖尿病飲食是以均衡飲食飲概念為基礎,是一種全民都適用的健康飲食。糖尿病飲食控制的目的「不在於嚴格的限制,而在於合理的份量進食」,所以只要學會了食物代換觀念之後,飲食就可以富有變化與彈性。

緣此,亞東醫院特舉辦衛教講座,這場次講題為「糖尿病健康吃~談飲食原則」,將邀請賴玉釧營養師主講,此次的講座賴營養師將為聽眾分析糖尿病飲食原則,以成功穩住血糖,帶來健康。該單位歡迎病友、家屬及民眾踴躍參加。活動內容日期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糖尿病健康吃~談飲食原則
時間:102年3月20日(三)上午10:00~11:00
地點:亞東醫院(新北板橋區南雅南路2段21號,捷運藍線亞東醫院站出口3)1樓思源廳
洽詢:02-7728 1001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