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要如何回復孕前的身材及體重

醫訊/要如何回復孕前的身材及體重

2013/3/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新手媽咪在產前、中、後有許多需要學習的技術,以及必須知道的知識,以協助新生寶寶安全誕生在愛的環境中。許多媽媽的第一胎總是伴隨許多疑問與不安,容易患得患失,諸多親友家人也會「熱心的」針對小兩口提供諸多意見,常常建議太多讓他們陷入「父子騎驢」之處境,此外還要面對產後心神狀態的變化、如何做月子、如何回復孕前的身材及體重等問題。

因此,新店慈濟醫院特舉辦「衛教講座」,此次主題為「新手媽咪」,將邀請該單位吳晶惠營養師主講「漂亮新手準媽咪~妊娠營養及體重控制」;黃立穎護理師主講「新手媽媽~新生兒照顧技巧」。活動內容日期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新手媽咪衛教
時間:102年3月9日(六)上午10:00~12:00
地點:新店慈濟醫院(新北新店區建國路289號;捷運大坪林站出口4有接駁車)5樓茶軒
洽詢:02-6628 9779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