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如何養出不過敏的健康孩子

醫訊/如何養出不過敏的健康孩子

2013/3/6(2022/3/15 19:12更新)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錯誤的養兒方法,只讓小孩陷入體質虛弱輪迴中!發燒、過敏、腸絞痛、偏食、便祕、流行性感冒……這些孩子的常見症狀,最好讓孩子擁有自癒力量,徹底解析常見的過敏原,並提供完全杜絕的防敏絕招,改變孩子失衡的體質,以增進元氣。

對此,財團法人純青社福基金會特舉辦子女教養講座,此次主題「新世代的親職關係-養出不過敏的健康孩子」,邀請台灣健康促進暨衛生教育學會王幸惠健管師主講,王健管師也是香港耳針學會授證講師及台灣學術處耳穴保健推廣組長;高雄市中華健康養生協會營養保健組長;幼教機構幼兒保育專題講師。該單位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活動須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地點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養出不過敏的健康孩子
時間:102年3月9日(六)上午10:00~12:00
地點:純青托兒所(台北光復北路190巷35號1樓)
洽詢:02- 2763 1650
報名:http://www.chun-ching.org.tw/classpost.asp?pno=259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