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病童聽故事~孝順的故事

醫訊/病童聽故事~孝順的故事

2013/1/2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許多兒童很恐懼看診就醫,是因為害怕打針等醫療行為;有的兒童更嚴重,需要住院,重症者還需要長、中期住院,他們除了要面對艱苦的療程及副作用外,相對學校而言,還要適應比較無聊的醫院生活。

為了給小朋友在白色巨塔中塗抹些繽紛的色彩,台北慈濟醫院舉辦「大愛媽媽說故事:孝順」活動,邀請大愛媽媽朱寶珠老師主講,她也是北區教師聯誼會的老師,是她將講有趣又有意義的孝順故事給小朋友聽。活動毋須報名,可自行前往。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做確認,以免臨時更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大愛媽媽說故事:孝順
時間:102年1月30日(三)上午09:30~10:30
地點:台北慈濟醫院(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89號)5樓兒科遊戲室
洽詢:02-66289779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