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診真方便 醫院推APP服務!

看診真方便 醫院推APP服務!

2012/11/22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科技進步,醫院為搭上手機平板電腦的潮流,開始推出手掛號,與看診進度查詢的服務!

馬偕紀念醫院台東分院表示,為提升民眾就醫看診的便利性與服務品質,馬偕醫院推出跨平台「行動掛號App」,民眾可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直接透過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查詢門診時間,或是依據自己不舒服的症狀查詢「病症參考」功能,依建議看診科別就醫。

而「馬偕行動掛號」目前提供二種版本,iOS系統適用於iPhone或iPad,可至App Store搜尋下載;Android系統可至Android Market搜尋下載。對此,馬偕紀念醫院台東分院提醒,歡迎民眾踴躍使用「行動掛號App」,希望透過該功能之啟用,提升民眾就醫之便利性,進而提供有效率的醫療服務。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