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自己的雙手 世界麵包賽銅牌師傅開店圓夢

靠自己的雙手 世界麵包賽銅牌師傅開店圓夢

2012/11/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獲得2010年世界盃麵包大賽台灣區選拔賽法國麵包與歐式麵包組冠軍,以及2012年法國樂斯福盃世界麵包大賽團體組銅牌的張泰謙,終於在昨(8)日於台中開了一間屬於自己麵包店,算是靠著自己的雙手圓了夢想。

張泰謙師傅說,開麵包店是一直以來的夢想,如今夢想已實現,除了感謝各位幫忙外,也希望能夠分享給客人美味麵包,並盡自己力量,將每顆麵包呈現最好狀態,製作更多幸福美味的麵包給大家。

共同參與世界盃麵包大賽的野上智寬師傅也特此前來表達祝賀之意;其中,張泰謙的『香蜜美人』麵包質地柔軟,且剛出爐時的濃郁香味撲鼻而來,在吃下去後,一股東方美人茶香,以及芒果和龍眼的香味從嘴裡散開來,民眾紛紛表示,有種好吃到不想停下來的感覺。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