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界漸重心靈感受 文藝活動駛向醫院

醫界漸重心靈感受 文藝活動駛向醫院

2012/10/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台灣醫療體系,除了重視技術資源之外,也漸漸的了解到,在醫院裡頭舉辦文藝活動,能夠帶給病患心靈上的安慰,使身體與心理都獲得健康。而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附設醫院,今天於院內讓「雲林庄頭音樂會」,駛向醫院,讓病患與民眾不用到國家音樂廳,也能享受同樣的音樂饗宴。 

院方表示,此次邀請的表演團體是「樂享室內樂團」,搭配資深音樂會導聆周芳如現場主持,為聽眾帶來許多精彩的演奏樂曲。例如小提琴獨奏 神隱少女、大提琴合奏大小朋友耳熟能詳的「龍貓」,現場藉由溫馨樂章,陪伴大家渡過愉快的小週末。

副院長陳信水也到場致詞表示,很感謝樂享室內樂團能夠千里迢迢的來到偏遠鄉野的醫院演奏,帶給病患近乎國家級的精采表演,除了讓病患與家屬能夠聆聽一場不一樣的交響盛宴,也讓平日緊張工作的醫護同仁情緒獲得一個抒解。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