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午餐與垃圾共車一起送進學童嘴巴!

可怕!午餐與垃圾共車一起送進學童嘴巴!

2012/10/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台北市某家老自號知名午餐業者,被民眾踢爆運送國小國中學童午餐的餐車,下午傍晚時分,竟然搖身一變,變成垃圾車,到處載著廚餘以及垃圾到處跑;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指出,經過派助理跟拍之後,發現屬實,另民眾傻眼,也讓供應全台北市數十間國小的午餐業者,商譽敗壞,可能吃下衛生局開的罰單! 

台北市議員周威佑說,台北市這家老牌的營養午餐業者,供應全台北市二十所國中、八所國小,總計二十八所學校、上萬名學童的營養午餐,不過此業者,竟用同一台運送午餐的餐車運送垃圾,經助理跟拍之後,此輛餐車果真於下午三點,陸續有垃圾被扔上餐車,讓人大喊不可思議!

而周威佑表示,垃圾與午餐共車,很難保證垃圾所留下的細菌不會感染午餐。而這間老字號午餐業者,才在今年二月二十三號,發生過北政國中四十五名學生、(王留)公國中二十名學生、長春國小六十三名學童的集體食物中毒。

因此,衛生局將對這間幾乎供應全台北市國中國小午餐三分之一的業者,進行六到六百萬元不等罰款,也要求立刻改善!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