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杯奇異果青花菜汁 好養生

打杯奇異果青花菜汁 好養生

2012/9/2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俗話說:「一天五蔬果,疾病遠離你。」但是我們不可能一下子吃到那麼多種不同的蔬果,因此更聰明的健康吃法,就是把多種蔬果集合在一起打成汁,一次攝取完整的維生素營養,而且成分天然、容易被身體吸收。作者陳冠廷在書中告訴你,自己製作奇異果青花菜汁,既養顏又養生!


在製作材料部分,準備奇異果1個、青花菜80公克、鳳梨50公克、冷開水及冰塊適量;調味料部分可以準備蜂蜜及檸檬汁各1小匙。將奇異果及鳳梨去皮、切塊;青花菜洗淨,切小朵備用。再把全部材料放入果菜榨汁機中打勻,倒入杯中,加入調味料及冰塊即可。一杯奇異果青花菜汁就這樣可以開飲了!

因為奇異果的維生素C在四季水果中含量最高,青花菜則是十字花科中防癌效果最佳的蔬菜,聯合鳳梨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與檸檬的淨化血管功效,合成這道防癌組合的蔬果汁。自己製作的果汁還是比較天然健康。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