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孕媽媽有福 產護之家慶開幕

好孕媽媽有福 產護之家慶開幕

2012/9/2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今逢龍年,許多民眾都想在龍年生一個健健康康的龍寶寶,因此今年寶寶的出生率比起以往高出許多;而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為了因應龍寶寶出生高峰期,產後護理之家將於9月25日(星期二)上午11時,假該院區醫療大樓1樓熱鬧舉行開幕慶祝活動。 

聯合醫院仁愛院表示,為了能夠讓剛生玩小孩的母親們,得到高品質的照護,產後護理之家,結合了專業護理師、營養師、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中醫師、皮膚科醫師等專業成員,全天候提供媽咪及新生兒專業且貼心的服務。

此外,每個房間皆提供無線上網服務,讓準媽媽們在坐月子的同時,也能隨時上網掌握最新資訊或是和親友互動,以減輕媽媽產後壓力,讓媽媽們能無憂無慮的坐月子。

聯合醫院仁愛院指出,當天開幕活動熱鬧,除了邀請幼稚園小朋友到場可愛獻唱之外,當天也會有韻律老師到場,帶著孕媽媽一起舞動身體,讓準媽媽們對產前運動能更加熟悉,也能充分瞭解適當的產前運動,不僅可以調整媽媽們懷孕期間的情緒,還能舒緩全身肌肉緊張,增加媽媽產道肌肉的強韌性,以便生產順利。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