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照護 一同珍愛生命

心理健康照護 一同珍愛生命

2012/9/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隨著物價的上揚及景氣的低迷,表示「鬱卒」的人變多了,為宣導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鼓勵人人擔任珍愛生命守門人的觀念,並響應9月10日世界自殺防治日,臺南市政府與衛生局於9月9日舉辦「幸福樂活101-清新健康心活力」心理健康園遊會,現場設有近40個攤位,並有電音三太子等活潑生動的節目、民眾參與闖關遊戲、有獎徵答及摸彩活動,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來感受幸福、樂在生活,讓大家都有健康心活力。

本次園遊會於9月9日下午舉行,邀請市府單位及醫療院所、台南市憂鬱症關懷協會、華山基金會新營愛心天使站、世界展望會、牧大畜牧場、玉井果菜生產合作社、東山地方產業生產合作社及地方農會設置約40個宣導闖關、農特產美食等攤位,會中除不定時進行有獎徵答、摸彩之外,參加闖關者集滿戳章也可兌換精美紀念品。

生活、工作壓力的遽增,更顯得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關愛自己也關心別人,若您有解不開的心結、憂鬱甚至尋短的意念,衛生局提供14個免費心理諮商據點服務,或可撥打衛生署24小時免費安心專線由專人線上提供諮詢。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