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變美麗/完美鼻型帶財運 年節隆鼻人數增

過年變美麗/完美鼻型帶財運 年節隆鼻人數增

2012/1/26

常聽人說,相學上有句術語,「鼻為財帛宮」,可見鼻子與財運有那麼一些關係,網路上也有人說鼻子代表了人的一生財運及事業,成功與失敗也可從鼻子看見,於是過年求喜氣、求財運,讓許多不滿意自己鼻型的人紛紛想靠隆鼻手術,打造出完美鼻型,讓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

根據國軍桃園總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剡友賢主任表示,相較於西方人臉型輪廓突出明顯,東方人的臉較無立體感,鼻樑較低,故隆鼻手術是東方人最常接受的鼻部手術,簡單來說,隆鼻就是透過植入適當材料來改變鼻子的高度與形狀,讓鼻部與臉型達成一定的比例協調。

近年由韓國引進的韓式鼻雕,是韓國醫師認為在鼻尖與鼻柱應該要加上自己本身的軟骨加以支撐,才能達到最自然而且不人工的效果,同時也可藉由覆蓋軟骨來緩衝人工鼻骨在鼻間造成的壓力,避免日後造成破皮、甚至人工鼻骨突出來的後遺症,且若有不敢動刀的民眾,也可以採用玻尿酸、膠原蛋白等注射材質輕鬆的達到隆鼻效果,效果可持續一年至兩年。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台北醫院衛教文章表示,玻尿酸是皮膚下本來富含的大型多醣類,它的分子能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為目前所公認的最佳保濕成分,且擁有無毒、低免疫反應、高生物相容、及生物可分解以及人體可吸收等特性,因此在醫學美容界被利用來作為填補凹陷的用途,剛引進時用來治療凹陷疤痕、填補法令紋等,近年來更擴大到隆鼻、豐唇、甚至最夯的蘋果肌等進階運用。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