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變美麗/牙齒白皙 過年笑嘻嘻

過年變美麗/牙齒白皙 過年笑嘻嘻

2012/1/26

過年到了,免不了下鄉跟爺爺奶奶,親戚朋友拜個年,說句「新年快樂」,但若一口黃牙,那可就真的開不了口好好拜年了,因此在過年期間,如果能做個牙齒美白,必能自信又笑開懷的拜年。

根據台中光田綜合醫院衛教文章表示,一般人會造成牙齒變色的情形,不外乎是喝茶、喝咖啡及抽菸所造成,以往這類型病人只能藉由牙結石刮除術(俗稱洗牙)將牙齒表面的色素去除,不過缺點是過二至三個月就要再重覆同樣的動作,對於上班族而言,並不方便;另一種讓牙齒變黑的原因是曾經服用過四環黴素等藥物,會造成牙齒呈現黃色至黑褐色,影響人際關係甚深。

文章中進一步指出,目前可使牙齒美白的方法,不外乎雷射漂白或使用漂白咬合器,都能達到瞬間美白牙齒的效果,另外像是新引進的牙齒美白技術,是結合溫性氧化氫美白膠,再採用最新的LED兩極光源體,由於此種光源無溫度,所以使用者並不會感到疼痛,同時也不會對牙齒造成傷害,而且美白效果極佳,只要花一小時的時間美白,效果即可維持二至三年,不過該項技術民眾可能需要自費了。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