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變美麗/過年到 一白遮三醜

過年變美麗/過年到 一白遮三醜

2012/1/26

中國人有句話說,「一白遮三醜」,因此擁有白皙的皮膚對東方女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甚至化妝品一律都要選擇美白成分,近年來,微整型漸漸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睞,也提供不少美白療程,其中以美白針大家最為熟悉。

其實美白針就是以靜脈注射的形式,注射含有高單位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B群、銀杏...等萃取物,達到迅速且全身均勻補充的效果,目前以禁忌來說,美白針無任何特殊禁忌,除非對於維他命會過敏的特殊體質,否則長期治療均不會有傷害肝、腎的疑慮,不過懷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者不建議使用。

一般來說大約每週1~2次共10次,約5~6週完成,若是較密集的美白抗氧療程一週建議施打2次,基本上每次施打都有其效果,另外也可配合雷射光療、換膚或美白課程,加強臉部白皙亮麗,注射過程中注射部位會稍有冰涼感此為正常現象,注射完成後即會慢慢消失,少數人會在注射完後會有短暫性頭暈及血壓下降現象,休息後即可恢復,雖然美白針聽起來是如此普遍的手術,不過由於美白針是利用點滴進行侵入性治療,一定要有專業醫師與藥師在場才可進行。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