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馬承芝來台 青春不老的秘訣

美魔女馬承芝來台 青春不老的秘訣

2011/12/23

美魔女這一個流行詞源自於日本,指的是超過35歲但外表看起來像是20幾歲的熟女,這些女性擺脫中年婦女就是黃臉婆的稱號,細緻的肌膚,凹凸有致的身材,完全猜不出實際年齡,近期韓國綜藝節目,也開始興起選拔美魔女的活動,而之前獲得冠軍的馬承芝,擁有22吋的小蠻腰和修長美腿,實際年齡45歲,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高中生的媽。

馬承芝原是參加韓國的綜藝節目,但因為外型出眾,且實際年齡令所有人大吃一驚,讓她瞬間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日前馬承芝來台灣接受媒體專訪,還透露常被20歲的年輕人搭訕,從她吹彈可破的肌膚來看,也難怪實際年齡會被誤會,她也向媒體表示,在保養方面,最推薦豬皮加工面膜,另外她自己也勤做Face Yoga,就是臉部的瑜珈,按一些經絡的部位,再加上敷面膜來保持年輕肌膚,飲食上馬承芝也非常注重,除了很少吃肉類食物外,每天固定200下的仰臥起坐,多吃堅果類食物,就是她維持青春的秘訣,真的是印證大家常說的一句話,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根據衛生署台桃園醫院衛教文章表示,維持健康,保持年輕,一直是大家所追求的,但是如何能夠保持青春呢?其實只要保持心情輕鬆愉快,培養正向思考習慣,常保笑容,因為常常憂鬱的人也會老的比較快,最後一點就是規律的生活起居,多喝水,均衡飲食加上適當的運動,就能對抗老化!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