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性麻痺患者組樂團 耶誕傳祝福

腦性麻痺患者組樂團 耶誕傳祝福

2011/12/24(2022/3/15 19:40更新)

爲慶祝溫馨的聖誕節日,奇美醫學中心在這個一年一度特殊的日子以「耶誕傳祝福‧音樂快樂頌」為主題,於23日舉辦聖誕節關懷活動。特別由志工精心設計活潑的聖誕佈置,以營造聖誕及跨年的整體氣氛。

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弱勢團體「社團法人台南市腦性麻痺之友協會」的學員、家長及老師共同組成「SWEET HEART」樂團,以樂器表演及演唱來豐富節慶,並邀請社區幼兒機構小朋友帶來唱跳表演,傳遞佳節歡樂氣氛。

奇美醫學中心院長邱仲慶親自粉墨登場裝扮成聖誕國王,分贈糖果給大廳民眾,傳遞聖誕節慶中對病人及家屬的關心與祝福,神經內科主治醫師楊浚銘也扮小天使帶領教學中心「畢業後一般醫學訓練計畫」醫師及志工共同到門診區贈送糖果予病患及家屬,獻予深深的祝福。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