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減重成績 雲林達成率破表

全國減重成績 雲林達成率破表

2011/12/22

肥胖是很多疾病的根源,因此國民健康局跟各縣市政府合作,推動全國減重活動。雲林縣衛生局在今年年初辦理「健康100 臺灣動起來-幸福雲林百分百」健康減重活動,減重目標22公噸。經過近8個月的「奮戰」之後,衛生局長吳昭軍宣布,減重數字達到35公噸,遠超過預期目標。吳局長同時頒獎表揚前三名甩油成績最多的單位台塑麥寮廠、天主教若瑟醫院、彰基雲林分院。 (圖片來源:雲林縣政府。)

衛生局今天上午於該局中庭廣場舉辦「健康100 臺灣動起來-幸福雲林百分百」健康減重成果發表會,吳昭軍局長分別頒獎給前三名甩油成績最好的單位及達到減重目標的單位,並且從達成減重目標的民眾當中,抽出幸運得主;除此之外,還特別表揚縣內配合做食物熱量標示的商家,以及在現場介紹輕食餐製作方法,外加減重有氧操的現場示範教學,宣導如何「聰明吃、快樂動」。

吳局長表示,依據全縣各團隊上傳至健康100台灣動起來資訊網資料顯示,截至12月,全縣參與健康減重人數已達35000多人,參與人數達成率居全國之冠(164.8%),累積減重公斤數達35公噸,達達超過原訂目標22公噸。活動最後衛生局長吳昭軍率領20家宣誓減重單位,為101年健康減重拉開序幕,宣誓「健康101、幸福雲林再甩油22公噸,邀請你我動起來」,大家一起來甩油大作戰,為營造健康人生繼續努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