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新娘想瘦臉 電波拉皮幫大忙

百年新娘想瘦臉 電波拉皮幫大忙

2011/12/13(2022/3/15 18:32更新)

年關將近,加上百年婚潮,靜美(化名)也搭上這波結婚的熱潮,開始籌備婚禮事宜。新娘子都希望自己能在結婚當天留下美好的回憶與身影,靜美說她原本身材圓潤、還有明顯的雙下巴,後來去做電波拉皮才獲得改善。醫師表示,電波拉皮除了有緊緻拉提效果外,還可調整臉部線條、改善雙下巴,讓臉蛋更上相。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郭姿廷醫師指出,靜美用電波拉皮瘦臉方式,是現在新娘們非常流行的方法。主要是因為電波拉皮可藉由電流產生熱能去刺激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增生及重組,達到緊緻拉提的作用。其實電波拉皮主要功能是改善肌膚鬆弛、臉部皺紋、眼周細紋及眼皮下垂等症狀,對有嬰兒肥、雙下巴的人也有修飾下顎線,產生臉變小的效果。電波拉皮的作用分為立即性及長期性,立即性的效果反應在當天施打後,因真皮層立即收縮,會很快感受到皮膚緊緻的效果,長期性即是讓膠原蛋白的增生及重組,三到六個月後,拉提作用愈來愈明顯,臉部線條也漸漸有型。

郭姿廷醫師表示,電波拉皮的費用不便宜,但因為拉提效果不錯,近期需求量增加。還有些新娘會選擇使用電波拉皮來改善小腹曲線,但醫師建議搭配雷射溶脂效果更佳。有趣的是,有一位中階女主管因瘦身成功後,肌膚變得較鬆弛,而進行全臉及眼周電波拉皮,結果眼皮竟從內雙變成外雙,等於是意外收穫。

醫美微整主治醫師林育正特別提醒術後保養注意事項,基本上與雷射相同,一定要記得保濕及防曬,而去角質、A酸、磨砂膏等產品都先暫停使用。此外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像孕婦、有安裝心臟節律器與皮膚受到感染的民眾都不宜接受電波拉皮手術。林醫師提醒民眾應先透過與醫師諮詢以找到適當的療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