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不再黏答答 平衡控油清爽今夏

臉頰不再黏答答 平衡控油清爽今夏

2011/7/12

今夏溫度不斷飆高,人人在烈日豔陽曝曬下,無不是揮汗如珠濕黏難受,尤其對油性膚質的愛膚美人來說,臉頰終日呈現濕黏感狀態,除了影響美觀,油膩感更是苦不堪言!為體貼國人輕鬆度過炎熱夏季,一家廠商推出適合油性膚質的平衡控油的洗顏乳,不僅要愛膚美人洗出潔淨保濕,達到清爽控油效果,更要美人們輕鬆卸除完整臉妝,拒當油亮美女。

皮膚醫學專家及學者皆分析指出,油性肌膚表面看來會反光,並非是呈現出肌膚有光澤的現象,而是肌膚表面油脂分泌過度所致,尤其在T字部位容易脫妝,感受更明顯;由於臉上會排出油脂及水分,讓毛孔總是處於張開的狀態,更容易與空氣中的髒空氣接觸,也讓肌膚摸起來總是粗糙不平滑的感覺。

目前國人屬於油性肌膚者佔大多數,常輕忽或置之不理,更易折損肌膚原有的健康,尤其因油性肌膚毛孔粗大又易長粉刺、青春痘、面皰等現象,加上油脂分泌過度旺盛,更易讓粉刺、青春痘變大或不小心遭受破壞而形成痘疤或凹痕,且油脂和水分不均衡,一不小心就會產生過敏性肌膚原,具油性肌膚的愛膚人士,對於徹底改善膚質的功課是輕忽不得。

這間來自澳洲的天然保養肌膚護膚品,推出可以平衡控油的洗顏乳,是經法國實驗室臨床測試,不僅明顯減少臉頰55﹪油光,可以收縮細緻毛孔達到36﹪,及抑制皮之分泌達46﹪。也因為如此,具有潔淨保濕、清爽控油並能卸除完整臉妝的三種功效,且富含豐富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協助肌膚運送活性物質並幫助皮膚保持平衡;添加小黃瓜與尿囊素成份,能讓肌膚光滑、復活新生、鎮靜及平衡;甚至還有金縷梅能柔嫩肌理,深層淨化,幫助健康肌膚細胞再生,讓許多油亮美女不再油膩膩。

圖說:平衡控油的洗顏乳不含塑化劑而混合油性膚質適用,潔淨保濕清爽控油並能卸除完整臉妝。(記者林呈彥攝)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