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皮膚光采動人 - 淨膚雷射

結婚前皮膚光采動人 - 淨膚雷射

2006/1/1

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目前,更有許多美女們,把雷射淨膚視為皮膚的急救療程。

治療前兩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避免過度日曬。一般若是美容保養性的治療,建議每個月2~3次的治療,但如果是想要去除斑、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或嚴重青春痘肌膚,視嚴重程度不同,建議每週至少1~2次以上的治療。

加強保濕及防曬最非常重要的觀念,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曬。治療後少數人於局部深層治療後會有局部暫時性色素沉著現象為正常。

淨膚雷射是醫療版的皮膚淨化與SPA療程,同時能均勻膚色、亮白肌膚、縮小毛孔、減輕痘痘與痘疤的痕跡,除此之外更常被時尚仕女名媛們視為Party前、結婚前一個月最常進行的美膚急救療程,除了確保重要時刻皮膚光采動人外,也能預防重要時刻皮膚出現問題的尷尬情形。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