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的活摘器官》 揭發駭人聽聞人體超市

《血腥的活摘器官》 揭發駭人聽聞人體超市

2011/6/30

為什麼在一般國家換器官要等1年、2年、3年、甚至到5年都等不到,而在中國大陸只要2天、3天、1星期、最慢1個月就有器官,您想了解真正的內幕嗎?

享譽國際的人權鬥士─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與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 喬高先生(David Kilgour)於2006年5月開始對大陸移植器官作調查,他們走訪44個國家,揭發並證實《活體摘取器官》一事。他們蒐集了活摘器官證據,進而有系統的證實活摘器官確實在中國發生。

其中多方引用官方說法及公布數據,以其法律專業訓練加以比對、驗證、抽絲剝繭地進行正反論辯,來確定「活摘器官」指控的真實性,揭發了駭人聽聞的「人體超市」。這2位也因調查活摘器官一事於2009年榮獲頒國際人權協會(IGFM)年度人權獎及榮獲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兩位特地來台舉行新書發表會─血腥的活摘器官,一起感受「人體超市」的震撼。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