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飲料變「螞蟻湯」 不小心細看恐全喝下肚

運動飲料變「螞蟻湯」 不小心細看恐全喝下肚

2011/6/21
喝易開罐飲料要睜大眼睛,最好不要直接開了就喝,嘉義黃姓夫妻買了一罐知名品牌運動飲料,打開倒出飲料後,竟然出現一堆死螞蟻,數一數數量還很驚人。日前塑化劑才害運動飲料全下架,塑化劑風波還沒過,事隔不到一月,又出現恐怖的運動飲料,如果打開瓶口不仔細看,很有可能一喝就是把大把死螞蟻全吃下肚,黃姓夫婦憤將「蟻屍飲料」的開罐過程全錄下。
 
黃姓夫婦買了這瓶易開罐的運動飲料,沒想到在開罐十,把易開罐的拉環拉斷了,所以拿來剪刀把易開罐戳一個洞,然後把飲料倒在鋼杯裡來喝。才要正要入口時,發現杯子裡好多好多小黑點,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堆螞蟻,且還卡了好幾隻在洞口,黃姓夫婦氣憤的把這倒出來的過程拍下來,還說:「飲料是剛打開的喔,而且8月7日才到期。」黃太太也因此下決定說:「這個如果用吸管喝進去還得了!」
 
螞蟻究怎麼跑進易開罐裡?黃姓夫婦也打電話給該知名運動飲料公司,沒想到該公司坦承這已經不是首例,過去也曾有過一、兩樁「螞蟻湯」個案,廠商表示會調查清楚事件真相。黃姓消費者則建議大家,買了非透明包裝飲料,飲用前最好倒出來看仔細,不要一打開就送入口中猛灌,也不要拿吸管就猛吸,最好倒在杯中檢視之後再喝。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