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腰瘦秘訣大公開 卡麥蓉迪亞暢談獨家塑身術

女星腰瘦秘訣大公開 卡麥蓉迪亞暢談獨家塑身術

2011/6/15

哪個女人不想擁有曼妙體態?遑論藝人明星,女星甩肉秘辛可說「百百款」,多次被People、Empire等各大雜誌評選為最性感、最漂亮女星的卡麥蓉迪亞已經38歲卻性感依舊,還在近期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並向媒體大方透露都是靠著少量多餐、大量運動保持窈窕曲線。

減肥塑身話題在女人堆中是永不退燒的話題,金髮碧眼加上勻稱的身材比例,歲月不曾在卡麥蓉迪亞身上留下一絲痕跡,她是西方女性欽羨對象,更穩居男性心中完美情人的地位。16歲進入模特兒圈,身高175公分的卡麥蓉迪亞,體重始終維持57公斤,她說:「健身教練建議採少量多餐方式,搭配一天6餐的低碳水化合物組合餐功能表調整飲食。」

卡麥蓉迪亞不諱言,從拍攝《霹靂嬌娃》時連續3個月接受嚴苛武術訓練,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意識到維持身形曲線的重要性,她大方分享:「我之前從不正視自己都吃些什麼,直到現在,已經不碰油炸食品,對食物的選擇相當講究,也仰賴大量的健身運動保持身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