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國際登高賽5日登場! 首度開放6千人參賽

101國際登高賽5日登場! 首度開放6千人參賽

2011/6/3

2011年台北101國際登高賽即將於6月5日登場!今年登高賽已堂堂邁入第7個年頭,加上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本屆的活動主題定為「新世紀、新視野」,期許在嶄新世紀之際,更多民眾能勇於迎接新思維和新挑戰。同時,相關系列活動將捐出新台幣245萬元,為台灣的視障人士圓夢,讓他們也可以跨越障礙、開拓視野。今年的登高賽更特地擴大規模舉辦,首度開放高達6千人參賽,將創史上最多人次共同登高的歷史紀錄。

台北101林鴻明董事長說,他非常感謝7年來支持台北101登高賽的朋友,每位參賽選手在自我挑戰的同時,都為自己寫下歷史,尤其準備第7年參賽的94歲最高齡跑者彭宏年老先生,也獲邀請共襄盛舉,成為鼓舞所有參賽者的最佳標竿。

透過本屆的系列活動,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與台北101將一起捐出245萬台幣,協助視障孩子完成3個夢想,分別是全國視障閱讀推廣活動、衝浪夏令營,以及贊助視障游泳好手林昕緯為進軍殘奧做準備。

每年的登高賽,總有許多熱情參與的民眾因名額有限、無法參與而抱憾。經過大會審慎評估,今年決定擴大參賽規模共同慶祝建國百年,開放參賽名額至6千人,為去年參賽人數的兩倍,包括自我挑戰組4,000人、企業團體組50組共1,500人,以及菁英名人組101人。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