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米拉天竺葵秘密」當紅熱銷  甫上市已搶購一空

「潔米拉天竺葵秘密」當紅熱銷 甫上市已搶購一空

2011/4/20

來自日本琉球生化企業的名媛新垣若奈與日前在新兵日記劇中擔任政戰官角色、也是知名音樂作曲家 黃萩鈞小姐共同現身東區,擔任來自以色列古老美肌祕方限量新品「潔米拉春天之謎」的揭秘大使,沒想到消費者早有耳聞,產品才剛上架,就出現缺貨的意外插曲。

潔米拉秘密品牌經理董筱惠表示,新垣與萩鈞是她在日本求學時最親的好友,前者在台灣學習中文將近一年的時間,而後者因演出新兵日記及為王力宏「蓋世英雄」擔任作曲家而小有名氣。特別邀請二位擔任潔米拉新品「潔米拉春天之謎 - 天竺葵秘密」大使,並為大家分享來自日本以及演藝人員的美顏秘方。

新垣小姐說,日本的畢業季都在三月,緊接著四、五月份當然就是新鮮人湧入社會尋找工作的重要時節;因此除了商場上琳琅滿目鎖定職場新鮮人作為主打的促銷活動外,新鮮人本身也是格外在乎自己求職面試時留給企業的「第一印象」。新垣小姐表示,日本人是十分重視細節的民族,因為他們相信從小地方可以反映出一個人的個性與細心程度;以自己在家族企業中擔任招募新人的主管經驗為例,新垣小姐特別會注意面試者臉上的彩妝,因為從彩妝上的小地方可以觀察求職者如何展現自己的特色與自信,對此,董筱惠也表示認同。

董筱惠解釋,由於自己擔任保養品品牌經理,對於受試者自身的保養態度及行為會十分重視,因此從對方彩妝上不難見微知著,例如為了掩飾熬夜造成熊貓眼而塗抹大煙熏妝的美眉,也有疏忽肌膚保濕造成眼角細紋、妝感龜裂甚至脫屑者;更嚴重就是因為清潔不當或清潔過度造成痘痘肌膚及敏感性紅腫者。面對這些問題肌膚者,董筱惠在面試時甚至還會傳授正確的保養方式。

問到大家的保養秘方,政戰官表示自己曾長時間投入拍攝電視劇工作,常常一個妝要撐個一、二十個小時才能卸掉,而自己又屬於油性肌膚,因此如果清潔不當,痘子馬上就會爬到臉上出操。因此自己堅持作好肌膚清潔和保濕的工作是維持健康肌膚的不二法門,且保養品及清潔用品的成分越天然越好,外加上簡單的保養程序,維持好肌膚其實不困難。新垣小姐及政戰官推薦,向來素以自然、活機著稱,將大自然植物精華濃縮在簡單樸實的潔米拉秘密手工cream bar,是消費者不錯的選擇。

董筱惠表示,新「天竺葵秘密」的cream bar受到許多知名國際巨星喜愛,也擁有相當好的口碑,此款cream bar主要著重在肌膚清潔和保養,適合乾性、油性及混和性肌膚使用,因此台灣消費者詢問度很高,好不容易爭取到兩百多份迷你版的天竺葵秘密,卻在推出至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全數搶購一空,自己實在也很驚訝,台灣消費者是如此的喜愛此款cream bar。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