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法令紋 從求職中脫穎而出

消除法令紋 從求職中脫穎而出

2011/3/15

想在這波年後轉職潮中脫穎而出的職場熟女要留心了!長期處於工作壓力之下,皺紋可能早已悄悄在臉上留下歲月痕跡,導致在面試關鍵時刻,讓面試官對於求職者本人與履歷照片的明顯落差,產生驚嚇印象,事實上,對於工作繁重的職場女性來說,若於轉職面試前消除法令紋或皺紋讓自己顯得年輕,有助於拿下成功轉職的第一張王牌!

皮膚科曾忠仁醫師指出,求職者於面試的關鍵時刻,若能呈現完美的第一印象,錄取機會相對增加許多,近日診間有不少職場熟女或畢業新鮮人前來求診,期望接受可消除法令紋及改善皮膚鬆弛的醫美療程後,帶給面試官青春亮顏的第一印象,以增加面試好感度。除此之外,具有扁平五官的業務屬性工作者,較不容易讓人產生深刻印象,部分求診者就曾表示,就算多次拜訪客戶及遞上名片,始終仍無法讓客戶產生深刻印象,因此在業務上一直無法有優異的表現,曾醫師表示,若民眾有上述的困擾,不妨考慮選擇針對消除法令紋或是改善扁平五官的醫美療程,可使臉部豐澤立體,像是最新一代3D聚左旋乳酸療程,就可幫助許多求職者達到全臉重塑及皮膚緊緻的效果。

曾忠仁醫師說明,3D聚左旋乳酸療程與一般立即填充式的注射療程不同,過去填充式的注射療程多以單點修補為主,較難滿足想要擁有全臉修整、拉提需求的民眾,而3D聚左旋乳酸則以整體的均衡美感為考量,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進而活化肌膚並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其效果也有別於填充式注射療程,以漸進的方式改善皺紋等肌膚狀況,且成效維持期可長達25個月,對於偏愛「自然美」的熟女來說,是個不錯的新選擇。曾忠仁醫師進一步說明,3D聚左旋乳酸療程除了可達到臉部豐潤感外,還擁有消除法令紋及拉提的效果,尤其於施打四到六星期後,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可慢慢撫平皺紋並漸漸拉提及修補臉部肌膚,可說是一項相當安全的「液態電波拉皮」療程。

曾忠仁醫師提醒職場女性,年齡已不再是老化的唯一殺手,龐大的工作壓力也會讓肌膚提早進入「早熟階段」,像是斑點、細紋、鬆弛皆為肌膚的早熟現象,若不提早預防保養,這些暫時性的早熟現象,隨時都將可能成為永久性的肌膚老化,為了避免肌膚老化提早,曾忠仁醫師建議,職場熟女可為自己選擇維持性較長且含有整體拉提抗老的微整形療程,並於日常保養步驟中搭配手技按摩,如此一來,方可有效積極預防,使肌膚保持年輕活力,呈現近乎無瑕的美麗臉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