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的瘦身觀念 連專家都讚賞

蔡依林的瘦身觀念 連專家都讚賞

2011/7/8

天后蔡依林的魔鬼身材、誘人曲線、天使臉蛋,讓所有女性朋友欽羨,多少女孩希望能像他一般的條件?所以蔡依林親自告訴你,出版新書「養瘦」,大談減肥經,曾受嬰兒肥苦惱的她,不當減肥瘦成35公斤紙片人還停經長達一年,她矯正錯誤觀念出書分享,不希望民眾常常錯誤減肥,搞壞身體。
 
蔡依林坦承,剛出道愛美的她,嘗試各種不當瘦身方法,食物過水才能吃、針灸、喝減肥茶、甚至在小指頭上纏繃帶這種方法都用過了,最後經營養師導正觀念,才走回正途。

她強調不吃東西並不會瘦,根據多年經驗推出「能吃、能睡、又能瘦」的五日纖體菜單給忙碌的外食族,早上可以吃漢堡、三明治,中午2/3水餃、烏龍麵,晚餐關東煮、涮涮鍋都吃,但要晚上七點以前吃,還有絕對不要吃冰和生食。

蔡依林表示,過去對自己太嚴格,只要有油跟澱粉的食物都不吃,只吃青菜,造成皮膚發黃粗糙,還會便秘,所以告訴愛美的女生們,減重千萬不要什麼都不吃和只吃一種食物。另外她消水腫也有妙招,只要每天用紅豆跟茯苓加蓮子煮一碗湯,就可快速消腫。如果想擁有跟他一樣的傲人雙峰,多補充膠原蛋白質準沒錯。

醫師也表示,千萬別聽信偏方和採用極端的節食方式,不但容易搞壞腸胃,也容易復胖。全方面的生活型態的評估及衡量身體狀況,搭配正確的飲食觀念,與運動習慣的養成,逐步改變生活型態以及行為模式,這樣才是真正瘦得美麗又健康。

˙減重減肥Q&A
˙認識厭食症
˙中醫減肥計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