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望穿一生健康,5分鐘即知身體病狀及毒素分佈

一眼望穿一生健康,5分鐘即知身體病狀及毒素分佈

2010/10/29

台灣虹膜學起源及國際虹膜簡介
1837年,在匈牙利有一位外科醫師納茲凡比撒里(Ignatz Von Peczely),在他小的時候,所飼養的貓頭鷹腿摔斷了,此時他發現貓頭鷹的眼睛虹膜下方出現了一道黑色裂痕,而隨著腿傷的復原,這道裂痕傷痕逐漸縮小,在病變周圍產生生白色區域圍繞,這件事啟發了他的靈感。1862年,他在外科病房工作,對照病人的傷勢,觀察手術前後病人的虹膜,從這些病例記錄發覺人體各部份與虹膜具相對應的關係,因此將這些經驗匯集,而描繪出人類第一張虹彩圖。

1863年在瑞典的Nils Liljequist 醫師,在一次意外中肋骨斷裂,在治療時服用奎寧及碘劑藥物,過程中發現眼睛竟由藍色變成灰色及褐色斑點,由此證明了化學毒素殘留在身體,也會導致虹膜發生改變。

二十世紀初在歐洲地區、(特別是德國),所發展研究的虹膜學,更經由臨床抽血檢驗、X光、及屍體解剖…等做為基礎與虹膜圖比對,所以不僅所繪虹膜圖更為精確,虹膜學快速地在歐洲首先萌芽發展。

在二十世紀前期,虹膜學即傳到美國,但因為兩次世界大戰,使得美國與歐洲虹膜學交流受阻,直到戰後二十世紀後期,歐洲虹膜學譯成英文,才能繼續交流,在這段期間歐洲及美國,虹膜學都以自己的系統及語言,各自發展及研究,其相似度竟高達85%。

在台灣虹膜學的發展大概有近20年左右歷史,約二十年前由美國Bernard Jensen醫師傳入台灣及亞州各地,目前台灣虹膜學大都應用在養生保健領域,應用在醫療、調理體質的卻是鳳毛麟角少之又少,而本院除應用在醫療及調理體質方面,更與現代醫學檢驗及印證研究,並與最新國際虹膜學接軌。

台灣的虹膜學把虹膜分成約40個區,近百個反射區,這些反射區通過神經組織與身體的各個部位相連,因此當身體發生傷害、出現疾病時,都會反射在虹膜上,它們反射了身體的功能是否正常。 就像按摩療法的理論那樣,把身體與脊椎的各個部位聯繫起來,或者是腳底按摩透過按摩刺激判斷健康與否。但是在虹膜我們能看到的訊息卻是更多。

一眼望穿一生健康
虹膜是透過眼睛瞳孔的變化來推斷個人的健康狀況的學問,因此只要檢查虹膜上的五大現象:坑洞、裂縫、斑塊、線條、顏色的變化,就可以分析全身各部位的健康狀況。而過去所發生的問題,重大事件,也都會記錄在虹膜上,也難怪眼睛會被視為「靈魂之窗」透過它,你可以看到過去到現在,是了解自己身體與對話的一個窗口。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容易飲食不正常、以及環境污染…等因素。這都是許多疾病形成的原因,其實在疾病發生前就能夠開始預防了,因為身體已經出現警訊提醒你,只是你還沒發現而已,虹膜攝影就能讓你了解自己的身體,讓你能夠提早預防。

什麼是虹膜檢測?
眼睛是靈魂之窗,同時也是身體健康的訊息縮影。虹膜經由神經與體內各器官緊密連結,並以顏色與型態方式記錄著器官功能的各種變化如:血液循環功能、腸胃症狀、毒素分佈、自律神經狀況、免疫功能與遺傳弱點…等,都清楚顯示在虹膜上,是人體器官功能變化的見證。透過虹膜檢測可以了解全身的健康狀況與毒素分佈!

虹膜檢測對與健康的幫助?
疾病是漸進式由量變到質變的發展過程「亞健康到疾病」。當身體已感覺不適時,通常是一段時間累積的結果。若真要等待檢查出病灶或生化指數異常時,就只能以治病為主!虹膜檢測能早期篩檢出先天健康缺陷並瞭解身體現在的狀態,幫助您選擇個人化的健康調理方法。檢測過程快速無痛苦,能早期發現身體的變化並預知疾病,是幫助您養生保健的好方法。

虹膜檢測後的健康調理方法?

  1. 積極調理生活型態:清淡飲食、多蔬果少肉類、高纖維質、慢食多咀嚼、多喝好水…等。
  2. 積極調理心靈型態:規律生活、充足睡眠、規律運動、學習面對、放鬆與解壓方法…等。
  3. 積極調理生理型態:選擇天然保健物、避免毒性物質、定期積極排毒治療調理體質…等。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