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溶錠壯陽藥 五到十秒即溶重振雄風

口溶錠壯陽藥 五到十秒即溶重振雄風

2012/3/27

林先生因長期熬夜、抽菸,房事常感到力不從心,某天為想展現雄風,又怕被老婆發現吃壯陽藥,隨手就將藥往嘴裡放,沒想到藥沒吞成反而差點卡到氣管,男性雄風沒了,面子也丟了!所幸目前有不用配水就可以吃的新劑型口溶錠壯陽藥上市,大大降低被發現的恐懼感,讓他又恢復了昔日雄風。

壯陽藥全球狂銷多年,讓不少勃起功能障礙患者獲得改善。不過,仍有四成使用者對傳統壯陽藥感到不滿意。 林口暨台北長庚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煜表示,台灣40歲以上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患者高達26%,而在台灣男性學醫學會所發表的「勃起功能障礙對療法態度與口溶錠接受度調查」,調查中顯示,有四成使用傳統壯陽藥的受訪者認為目前的治療方法非常不方便,其中有29%認為需配合服藥時間而覺得缺乏自主性;另外有9%認為使用困難,6%嫌作用太緩慢。

陳煜醫師表示,男性總認為性功能強才是真男人,靠外物壯陽不但很難啟齒,更不會想讓另一半知道,推估以台灣保守的民族性來看,怕尷尬不敢吃藥或停藥的比例應該更高!。而新劑型的壯陽藥口溶錠已於本月在台灣正式上市,不需搭配開水服用,含在口中數秒內就會溶解,不僅低調且方便,可以避免尷尬。

國泰醫院泌尿科主任醫師陳國強表示,這款新劑型口溶錠壯陽藥跟過去三種膜衣錠劑型的產品效果一樣好。口溶錠的優點在於使用起來低調又方便,薄荷口味及黑色包裝讓患者更容易接受及服用,且更快發揮理想功效的治療選擇。新劑型口溶錠,不需要配水服用,5-10秒鐘即可融化於舌頭上,藥效最快發揮時間可縮短在15分鐘內,平均時間則是15至45分鐘左右,建議在性行為半小時前服用。從調查數據看出,口溶錠壯陽藥除了不受年齡及是否有潛在疾病影響藥效外,在服用前若有飲酒或吃太油膩的食物,也不影響或延遲其藥效。不過,口溶錠壯陽藥也是處方用藥,民眾應先經醫師專業診斷處方後再服藥,才能保障自己的健康。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