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變身「A級美女」4計畫(上)

女王變身「A級美女」4計畫(上)

2009/10/12

5,000萬人氣格主的「女王」,以新時代女性的思維和獨特的文章觀點,深受網友喜愛;為了投資自己、變得更正,女王在陳美齡醫師的量身打造下,接受瘦臉、除皺、打造蘋果肌以及隆鼻4種療程;本文先介紹打造蘋果肌和隆鼻療程,看女王如何變身為更有身價的A級美女!
i 美計畫之1  我要變成蘋果肌女王─玻尿酸注射

關於女王
肌膚狀況:在眼袋和淚溝的重疊處有輕微凹陷的現象,造成蘋果肌部位有陰影,像輕微瘀青、黑眼圈向下擴散的感覺,容易給人疲累、沒精神的印象。

女王說:第一次發現蘋果肌的重要,愛美一定要做!

療程進行Start!
Step1.填寫資料/諮詢
在進行療程前的首要步驟,就是先讓醫師檢視臉部五官與膚質狀況,在美麗爾診所陳美齡醫師對個人美學的量身評估及打造下,建議女王先接受打造蘋果肌的療程,利用中分子玻尿酸(PERLANE)的皮下注射,填充眼袋下的凹陷處,使其微微鼓起成豐潤的蘋果肌,讓臉部線條從凹陷變立體,整個臉部視覺也因此變得年輕圓潤,更有朝氣。

女王與陳美齡醫師 Q&A
女王:「療程後會有紅腫反應,影響工作嗎?」
陳美齡醫師:「視個人狀況,一般注射後會有輕微紅腫的反應,但上妝即可掩蓋,不影響工作及社交!」

Step2.麻醉
仔細清潔臉部。
塗上麻醉藥膏。
為避免藥劑氧化,達到更好的麻醉效果,在臉上包覆保鮮膜。
等待藥效發揮約30~40分鐘,可趁機放鬆或小睡一下。

Step3.療程進行
1. 拿掉保鮮膜,進入手術室。
2. 醫師將玻尿酸注射填入凹陷的眼袋下方,並同時以手塑形,調整出最自然的蘋果肌效果。
3. 注射過程中,醫師請女王看著鏡子,說明療程步驟與進行狀況。

Step4.療程後保養
療程結束後,繼續進行下一個計畫─挺鼻。

保持年輕甜美的秘密武器打造蘋果肌

很多女性朋友過了30歲後,最在意的就是眼睛下方的凹陷愈來愈明顯,看起來很憔悴,即使勤做保養、上厚厚的妝也沒有效果。

所謂蘋果肌指的是眼睛下方的倒三角位置,笑起來會微微鼓起的區域,也被稱為「笑肌」,常見於小嬰兒及年輕時的baby face,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玻尿酸逐漸流失,原本飽滿的皮膚變得凹陷下,就會顯得蒼老、無神,一般來說,眼下的玻尿酸與膠原蛋白很容易流失。

陳美齡醫師建議,可利用玻尿酸或微晶瓷等填充物注射,打造蘋果肌,除了可以解決眼睛下方的凹陷問題,也會讓淚溝和法令紋變得較為不明顯,臉部的整體感顯得更年輕貴氣;女王使用的是中分子玻尿酸PERLANE,它會被人體自行吸收,效果可維持8~12個月左右,雖然必須重複施打,但優點是安全、可立即塑型,且術後傷口小,不需恢復期,術後腫脹的情形也不明顯。

療程前後注意事項
療程後的照顧事項很簡單,僅需要在術後前幾天,加強保濕以增加皮膚對玻尿酸的吸收力,增加飽水度以提升手術效果,並注意術後一週內,盡量避免長時間的壓迫、做臉、按摩、洗三溫暖等活動,影響蘋果肌塑形的效果,是非常適合現代人忙碌生活的微整形美容。

女王感想
原以為臉頰肉肉的女王,從未想過注射蘋果肌的效果如何,這次在陳美齡醫師的建議下,才發現原來以往即使精神再好、睡得很飽,仍看起來氣色不佳、皮膚卡卡乾乾的原因,就在於蘋果肌凹陷的關係,這次注射玻尿酸打造蘋果肌後,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整個人的氣色煥然一新,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女王驚嘆地告訴大家:「真的,熟女們一定要打蘋果肌,好氣色會讓人變年輕喔!」

i 美計畫之2 主標:我要變成挺鼻女王─微晶瓷注射

關於女王
美麗訴求:由於經常需要出席活動,加上出書拍照的關係,女王對於外在形象的自我管理頗高,因此希望鼻子再高一點,營造更佳人氣。

女王說:挺鼻可以提升臉部立體感,愛美一定要做!

療程進行Start!
Step1諮詢
由於女王之前曾接受玻尿酸隆鼻的療程,至今時間相隔已久,女王希望重新施打塑造挺鼻美感,經陳美齡醫師評估後發現,確實有些鼻段凹下問題,需要以微晶瓷注射來填補這些部位,達到拉直及抬高鼻型的效果,至於鼻頭的部位已經很完美,不需再做任何調整。

女王與陳美齡醫師 Q&A
女王:「之前注射過玻尿酸的人,之後也可以注射微晶瓷嗎?」
陳美齡醫師:「可以,二種材質不會相互排斥,也不會對人體有負面影響。」

Step2療程進行
由於女王在前面步驟已上過麻醉藥,以下文稿直接進入療程階段,為您詳加說明。
1. 醫師在鼻子欲施打的部位畫線。
2. 為求形狀均衡完美,注射過程中,醫師一邊用手修飾鼻型,一邊請女王看著鏡子討論想達到的塑形效果。

隆鼻的明星注射物─微晶瓷
微晶瓷是最近非常流行的一種隆鼻注射物,在歐美和韓國已被廣為使用,主要成分為磷、等,類似牙科用來填補牙齒的骨粉,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以粘稠狀的膠質物包覆,由於具有支撐力強、不易位移、塑形美等特性,非常適合鼻子部位的立體雕塑,而且它與人體有很好的相容性,屬於安全性較高的注射物,將可逐漸被人體分解和吸收。

消費者接受微晶瓷治療後的有效維持約可達1~2年,但是會因個別的年齡、膚質、生活型態及肌肉活力等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

除了隆鼻外,微晶瓷還可應用於豐頰、豐下巴、法令紋和嘴角紋填補、臉部脂肪萎縮和疤痕修補等。

微晶瓷VS.玻尿酸
微晶瓷是全新一代的皮下填充劑,很多人會有疑問,到底微晶瓷隆鼻好,還是玻尿酸隆鼻好?陳美齡醫師表示,微晶瓷對於法令紋、笑紋、眼袋等凹陷處的填補改善,效果可以媲美玻尿酸,而且在鼻型的注射及塑造上,更具漂亮自然、更為持久的效果,從直挺、自然到秀氣等鼻型,皆可以透過醫師的手,依消費者的需要進行雕塑,達到預期效果。

療程前後注意事項
微晶瓷是與人體組織完全相容的製劑,並不會使人體產生過敏反應,因此不需在治療前進行皮膚測試;療程後僅需要注意在一周內,盡量避免用力擠壓,也不要去洗溫泉,影響塑形效果。

女王感想
陳美齡醫師的動作非常輕柔,幾乎沒有疼痛感,而且更令我驚呼連連的是,術後完全沒有瘀青反應,整個過程很放鬆舒適!原以為之前注射玻尿酸的效果不錯,擔心換微晶瓷後,效果不知如何,但就如醫師所說,觸感柔軟且線條自然,女王想跟大家分享的心得是,隆鼻除了讓臉部更立體外,還具有讓輪廓變小V的效果喔!

別忘囉!女王還有2個療程─「瘦小臉和除細紋」要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11月號的相關報導吧!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