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隆乳

2006/1/24

拜內視鏡之賜,乳房整形得以進化到傷口小、出血量少、腫脹程度低、不需請假的境界。值得注意的是,用內視鏡不等於全程使用內視鏡,唯有全程使用內視鏡的隆乳手術才能讓術後的乳房以假亂真,水嫩ㄉㄨㄞ ㄉㄨㄞ。

因為隆乳手術需要全身麻醉,接受手術的人根本無法得知手術程序,所以許多業者打著內視鏡隆乳的廣告招搖撞騙,故選擇整形外科應該更為謹慎,您應該問清楚自己的隆乳手術是不是用內視鏡做的?再問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我的手術是不是全程內視鏡?』、『我可以看你們的內視鏡儀器嗎?』。

為什麼全程內視鏡隆乳才能給妳ㄉㄨㄞㄉㄨㄞ的咪咪?

全程內視鏡手術則能以管窺天、精準掌握手術範圍,讓醫師能夠嚴僅的控制義乳置入的位 置,使乳房在視覺上看起來自然美觀。
避開不必要的組織傷害、避開血管,降低血腫,使莢膜欒縮的機率降到最低。

什麼是莢膜欒縮?

莢膜欒縮是隆乳手術的大敵,因為隆乳手術中所採用的義乳外膜是以合成矽膠為主成份,製造成一空袋物,待將其置入人體之胸部組織之後,會引起人體本身的免疫系統,產生類似發炎反應而在此義乳周遭形成一層如同蠶繭般的組織,即所謂的莢膜,可能因為手術之後殘留太多的血塊或細菌感染或病患個人體質,而有程度輕重不同的莢膜形成;情況嚴重者,將使整形後的乳房,外形突兀而不自然,或有高低不對稱、或有外擴變形等等令人尷尬的結果、更有的病人會因為這種莢膜組織的形成而自覺胸部疼痛的情形。

補救的辦法

手術後一星期至半年內儘早且持續按摩,並且有正確的按摩方式而可以得到明顯的改善,更可以使乳房的觸感柔軟且自然,但一開始的手術已經佔有決定性的關鍵,按摩只有補強與預防的功能而已。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