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俏皮可愛酒窩?酒窩成形術幫妳

想要俏皮可愛酒窩?酒窩成形術幫妳

2011/12/6

童綜合醫院國際美容醫學中心近來有許多年輕的婦女,特別來做「酒窩形成術」讓自己看起來更俏麗,不但患者本身滿意還吸引她的朋友前來做人工酒窩,增添個人魅力與自信。(圖:左為術前,右為術後)

該院國際美容醫學中心主治醫師游建智說,最近遇到越籍新娘為了讓自己有可愛與俏皮的感覺,想要有酒窩,於是評估與考量患者的情形,幫患者施行「酒窩形成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手術,時間約20分鐘,從口內利用縫線,使肌肉與皮膚形成黏連,形成一個人工的酒窩。術後剛開始酒窩會比較深,1個月後酒窩會較自然,術後患者滿意,笑起來很可愛,她們的老公也很喜歡並稱讚不已。

游建智醫師指出,酒窩成形術是一項相當純熟的技術,且手術時間很短,在臉部嘴角外上方的部位,用手術的方式形成真皮與笑肌粘連,從而形成酒窩。術後的照顧非常簡單只要注意個人口腔的衛生,多漱口即可。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