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隆鼻失敗 鼻歪掉再重整

女隆鼻失敗 鼻歪掉再重整

2011/8/9

一名35歲的年輕陳姓女病患,因隆鼻手術失敗,求助於童綜合醫院國際美容醫學中心,將歪掉的鼻子再重新整形。該院游建智醫師以「鼻整形手術」使用最新的隆鼻材質,術後患者鼻子外觀勻稱自然,令她恢復自信。

國際美容醫學中心游建智醫師表示,年輕女患者5年前不滿意鼻子的高度,做了整形隆鼻手術,使用傳統的「矽膠人工鼻骨」材料植入,術後半年產生「莢膜化孿縮」,導致鼻子外觀彎曲變形,嚴重影響到外在的自信,進而影響人際關係。

患者向游建智醫師反應,不願意用自己軟骨整形鼻子,於是游建智醫師建議使用新一代的複合式材質人工鼻骨,可減少術後因孿縮而造成人工鼻骨移位的風險;手術以開放式隆鼻手術將舊的人工鼻骨與莢膜切除後,再將最新的人工鼻骨植入,即完成整形手術,手術過程約一個小時,當天即可出院,術後使用彈性膠帶固定鼻子部位,一週後拆線,術後患者鼻子外觀對稱自然,讓她重拾自信。

延伸閱讀「鼻整形手術拾自信」:http://www.uho.com.tw/plasty.asp?aid=11727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