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齒列矯正合併牙齦整形 打造微笑黃金比例

LH齒列矯正合併牙齦整形 打造微笑黃金比例

2009/7/8
畢業潮、求職潮來臨,在競爭激烈的時代,除充實內涵外,賞心悅目的面貌變得相對重要。牙齒排列影響臉型與笑容,從前動輒3、5年的戴牙套矯正技術已經不符合時代潮流,蔡忠翰醫師表示,LH齒列矯正合併牙齦整形是利用專利LH線,以穩定、持續性微調觀念達到美化齒列之目的。

LH齒列矯正臨床經驗豐富的蔡忠翰醫師指出,LH齒列矯正系統近幾年來普遍受到患者青睞,居功厥偉的大功臣就在於「LH線」的良好效果。LH線是經過特殊熱處理的一種鈦鎳合金線,具有形狀記憶的性質,可以利用形狀記憶的功能釋放出能量來移動牙齒。LH矯正法標榜「健康、人本」,利用「力差」的概念來進行牙齒的移動,使得病人不必再忍受頻繁換線、戴頭套、種骨釘的諸多不便與麻煩,相較於傳統矯正,可大幅縮短矯正時間與減輕不適感。

此外,蔡忠翰醫師強調,所謂「微笑黃金比例」指的是說話微笑時可看見上排六~八顆潔白、對稱貝齒,牙齒上方露出些許牙齦,牙齦呈現有彈性的健康粉紅色。有部分LH矯正患者在治療完成齒列排整齊後,卻因為牙齒與牙齦的比例先天不協調,產生整體牙齒不漂亮的觀感,例如牙齦增生過多即會造成牙齒太短的印象,此時可進行「牙冠增長術」讓牙齒變得修長;或利用「牙齦覆蓋術」,讓牙齒比例縮短。LH齒列矯正合併牙齦整型技術可創造加乘效果,讓牙齒與牙齦比例感覺更協調,便能達到牙齒整體更完美的效果。

前陣子大陸媒體報導,一位福建姑娘因為面容嚴重暴牙問題導致找工作不順利欲尋求協助的消息。牙科專科蔡忠翰醫師指出,許多暴牙病患合併牙齦增生的困擾,LH矯正合併牙齦整形技術除了協助矯正療程縮短,更可以修正牙齒與牙齦比例,形成畫龍點睛功效,達到微笑黃金比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