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外兼顧品質 堅信保健品也能有嶄新形象

裡外兼顧品質 堅信保健品也能有嶄新形象

2021/12/1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保健食品與時尚有什麼關聯?台灣綠金「GREENGOLD」這個最貼近年輕族群的保健市場品牌,向來秉持養生也能建立在品味之上,在堅信「保健品也能吃得時尚又健康」的理念之下,不僅在材料上以頂尖原料提供民眾最好的保養,在產品設計上更獲國際大獎肯定。
GREENGOLD繼薑黃PLUS產品受到義大利A' DESIGN設計獎肯定後,現更獲得國際設計文化推廣平台Designers.org合作邀約,在BDCN 網路平台上列位於台灣最佳設計的一員。BDCN 是一個專門展示和發現來自全世界令人驚嘆的視覺創意作品,不受限於藝術、建築、時尚、傳播和工業設計。BDCN從全球百萬件作品中整理出各國家、地區或地方的最佳設計,而GREENGOLD台灣保健品牌的薑黃PLUS作品,也位於台灣最佳設計的一員。

裡外兼顧品質 堅信保健品也能有嶄新形象
GREENGOLD向來以顛覆常規的潮流,致力建構出與市售保健品的區隔。身為台灣保健品牌的一員,GREENGOLD捨棄價格戰,堅信「保健品也能吃得時尚又健康」。這樣的理念,不僅獲得擁有設計界奧斯卡的肯定,更嶄露頭角於BDCN設計文化平台。
在大膽創新的前提下,GREENGOLD得到國際大獎肯定。GREENGOLD表示,他們堅信保健品的形象也能以不同凡響的面貌走出國際,保健品也能夠給予民眾嶄新的形象及視覺;就像GREENGOLD堅持裡外兼顧的品質,希望帶給消費者來自台灣並受到國際的認同價值。

GREEN GOLD獲獎頁面
https://competition.adesignaward.com/design.php?ID=97933

GREEN GOLD在Best Design Taiwan
http://bestdesigntaiwan.com/?P=4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