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研發有成 老品牌樺晟股東品瘋搶

抗疫研發有成 老品牌樺晟股東品瘋搶

2020/7/1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每年春季是領取股東紀念品的時候,不管禮物好不好,都成為股民的小確幸。今年網友照例又做了排行榜,榜上有名的除了中鋼頗具話題的鯨魚彩繪抗菌鋼杯,還有中石化的個人湯鍋、台泥頗具質感的垃圾桶,及王品的禮卷等,其他像是金控業永豐的德國牌砧板,以及元大的康寧餐盤都在其中。

防疫用品成為今年熱門貨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不少防疫用品像是抗菌洗手乳、口罩套,額溫卡等股東贈品,成為有別於往年更受歡迎的熱門貨。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專注於健康保健領域的老牌,因為順勢推出本業產品,意外成為異軍突起搶手的紀念品。
當中最具話題的,則是Osentic洗手乳。這個贈品會成為話題的原因,主要是疫情期間民眾因為頻繁地使用乾洗手或者是酒精,導致很多皮膚狀態出現問題,而Osentic因為其成份為海洋萃取物椰子植物菁華及天然植物精油與保濕因子,不但讓手不會因為過度清潔受傷,更能達到抑菌效果。
不僅如此,根據網友熱搜發現,Osentic洗手乳是工研院化工所以美國AATCC-100標準試驗法檢測,抑菌率高達99.9%,可說是全能型清潔兼保濕的天然洗手乳。

多元化在地企業 默默耕耘保健領域多年

Osentic所屬的樺晟集團在台已成立將近50年,已經是老牌企業,從原來的電子領域開始發展,至今多元進階跨足各個專業領域,包括像能源工業、金融科技、醫療生技、城鄉發展等,可說是與台灣一起走過各種產業成長的公司,而醫療生技更是一個關鍵性發展。

Osentic是來自集團旗下的一個天然、有機,訴求抗衰老的品牌。Osentic也不只有發展清潔抗菌用品,長久以來,以無添加、品質安全無虞為第一考量,除重視保健,更有醫療資源及完善的樂齡照護。這品牌不僅僅是MIT,也與日本臨床學術基礎及醫師網絡整合,網羅了優質的健康保健品,替重視健康的消費者從個人,到大環境打造身心保健之道。

樺晟集團也表示,這個為了疫情期間特別準備的紀念品,是自家投資研製,這樣的MIT精神,就是希望能為防疫盡一份心力,為了細膩體察消費者的使用經驗,產品更通過美國消費者保護安全委員會(CPSC)最高皮膚敏感安全性測試,讓民眾使用無虞,安心防疫。
還有沒去領股東贈品的嗎?或許今年的防疫產品,反倒是最實用的選擇。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