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銀髮族保鈣飲食知多少?

講座/銀髮族保鈣飲食知多少?

2019/4/24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人體含量最豐富的礦物質為質,99%的鈣質分布在骨骼與牙齒,如果鈣質攝取不足,常見併發有骨質軟化症、骨質疏鬆症等疾病。一般而言,骨密度會在30歲前達到最高峰,往後隨著年紀增加,骨鈣會慢慢流失。特別是停經後的女性,骨質流失的速度將會比同年齡的男性更快。

有鑑於此,亞東醫院將於4月25日(四)舉辦營養講座,由陳昱彤營養師主講「銀髮族保鈣飲食知多少?」,此場團衛將介紹如何藉由改變生活習慣、調整飲食,預防骨質疏鬆症的發生。講座內容豐富,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銀髮族保鈣飲食知多少?

時間:108年4月25日(四)下午15:00-15:30

地點:亞東醫院北棟一樓思源一廳(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號)

洽詢:02-8966-7000轉1305或2046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