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疼息照護.食在健康-營養疼痛

講座/疼息照護.食在健康-營養疼痛

2019/4/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有鑑於抗癌過程中,癌症病人常出現惡病質症狀或突發性癌症疼痛,除了嚴重影響生活品質,更導致病人無法接受積極治療或順利完成療程,因此如何運用技巧攝取充足營養、建立正確的疼痛觀念,以及具備自我照護、減緩副作用影響的能力,對癌友來說非常重要的,更是抗癌成功的關鍵因素。

有鑑於此,亞東醫院將於4月13日(六)舉辦癌症講座,由放射腫瘤科熊佩韋主任主講「疼息照護.食在健康-營養疼痛講座」,報名可電洽亞東醫院癌症資源中心 (02)8966-7000轉分機1709。

(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長者怎樣吃才健康-談高齡均衡營養

時間:108年4月13日(六)上午9:00-12:00

地點:亞東醫院南棟14樓第一教室(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號)

洽詢:02-8966-7000轉1709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