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高血壓防治-認識得舒飲食

講座/高血壓防治-認識得舒飲食

2019/2/1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得舒飲食是一種防治高血壓的飲食,內容包括多攝取水果、蔬菜、低脂乳製品,並降低飽和脂肪、總脂肪、紅肉及甜食的攝取,再配合維持理想體重、選擇新鮮食材自行製備、少吃加工醃漬及烘培食品、善用營養標示、按計畫使用調味料等;控制高血壓除了藉由藥物,並配合飲食調整,可將血壓控制得更好!

有鑑於此,亞東醫院將於2月20日(三)舉辦營養講座,由施淑梅營養師主講「高血壓防治-認識得舒飲食」,希望大家藉由此場團體衛教,了解高血壓病情的控制與了解如何搭配得舒飲食。講座內容豐富,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高血壓防治-認識得舒飲食

時間:108年2月20日(三)下午15:00-15:30

地點:亞東醫院北棟一樓思源廳(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號)

洽詢:02-8966-7000轉1305或2046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