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健康吃米食

講座/健康吃米食

2018/11/1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想要減重的人,要了解食物中脂肪、蛋白質及碳水化合物的熱量,及這些營養素在健康所扮演的角色。如飲食要注意少吃精製麵食、米食等高胰島素飲食,否則容易愈吃愈餓,可多吃五榖與高纖食物。但尤其注意不可完全不吃澱粉類,如此可能導致酮酸中毒,肌力不佳及身體虛弱等情形,反而影響身體健康。

有鑑於此,雙和醫院將於11/21(三)舉行營養講座,由薛安栗營養師分享,針對「健康吃米食」給予詳盡的解釋及說明。講座內容豐富,歡迎關心飲食健康及安全的民眾踴躍參加!

(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健康吃米食

時間:107年11月21日(三)上午10:00-10:30

地點:雙和醫院心臟內科門診前

洽詢:02-2249-0088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