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就不生病 大自然的4類食物良方

吃對就不生病 大自然的4類食物良方

2018/11/10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實際上,神送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不是來受苦受難,因為神已經先創造了宇宙萬物,祂認為很滿意後,才開始創造我們人類的祖先亞當,並為了亞當的健康,還吩咐他說:「所有地面上一切有種子的蔬菜五穀雜糧豆類,以及所有樹上有種子的水果堅果都是你的食物。」古人也常常告誡我們:「每天一蘋果,使醫生遠離我!」

這是一針見血的古訓──只要我們天天吃神所創造出來的大自然蔬果,我們就很少會生病,因為神的食物就是良藥,能裹腹也能治病防病!因為智慧的神知道人體所需要的一切:蛋白質、氨基酸、脂肪、油酸、澱粉、水分、糖分、單糖、多糖、活性礦物質、微量素、維生素、植物生化素、抗氧化素、酶素等等,是我們人體不可或缺的物質,用來供應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五臟六腑及一切的系統。

尤其是神所賜與我們的二位大醫生(即免疫及自癒系統),讓我們能健健康康,幸福快樂的活過一百二十歲,而全部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都能在蔬果、五穀雜糧、豆類裡獲得!

但因為人們的無知,已經吃了很久的煎炸炒烤燒的食物,和染上了抽菸、喝酒的壞習慣,又怎麼辦呢?不用怕!請立刻懸崖勒馬,及時回頭,神所賜與我們的二位大醫生還是一樣會無怨無悔的保護及修補已經破損的細胞和器官,只要我們肯提供給它們所需要的營養及肯給它們一個機會:

每天喝四至六杯含高量植物生化素的蔬果汁來淨化血毒及活化免疫自癒系統;每天午晚餐要吃蔬菜吃沙拉和五穀豆米飯來保養五臟六腑;每天運動二十至三十分鐘來活動筋骨(適量的運動);每天還要喝六至八杯的好水和活性水來排毒(水是生命之源);

每天能有三至四次大便來排廢物毒素(若要長青,大腸常清);每天要大笑三百聲,分開五至六次來做(喜樂乃是良藥);每天要有充足的休息(早睡早起身體好);每天都要感恩、做一件善事,或幫助別人(日行一善);每天都要祈禱,求神賜喜樂的恩典、活力的能量及堅的信心(身心靈平衡)!

讓大自然的好食物成為你的健康良藥

˙天然的降血壓好食物/例如西芹菜、芽菜、青瓜、絲瓜、佛手瓜、川七葉、蒜頭、洋蔥、菇類等。

˙天然的降血糖好食物/例如苦瓜、南瓜、君達菜、大黃瓜,以及在食物上每次都放點肉桂粉、小茴香粉、胡蘆巴粉、丁香粉。

˙天然的降膽固醇好食物/例如高纖維的全生堅果、黑木耳、白木耳、甜菜根、卵磷脂紅麴米菌、白豆、燕麥米(不是燕麥片)及天天保持有三至四次大便,並每年在春天時做一次四天的排膽石淨化膽囊與肝臟。

˙天然的降三酸甘油脂良藥/天天在強陽光下快步走二十至三十分鐘及在吃沙拉時,放多點含有中鏈三酸甘油脂的椰子油或石榴油和丁香粉。

(本文摘自/不一樣的對症調理飲食&養生調息運動/原水出版)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