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銀髮族健康飲食

講座/銀髮族健康飲食

2018/10/1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食物太硬、不易咀嚼及吞嚥困擾,是老年人進食時面臨的主要問題。在臺灣,雙薪家庭子女皆需外出工作,許多銀髮族必須自備餐點,受限於生理功能改變與食物製備資源或技巧,致使銀髮族吃的少又缺乏變化。其實可將許多飲食製備的小技巧融入生活中,兼顧銀髮族營養均衡及解決進食困擾。

有鑑於此,雙和醫院將於10/17(三)舉行營養講座,由米詩宇營養師分享,針對「銀髮族健康飲食」給予詳盡的解釋及說明。講座內容豐富,歡迎家有長者、關心長照議題的民眾踴躍參加!

(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銀髮族健康飲食

時間:107年10月17日(三)上午10:00-10:30

地點:雙和醫院心臟內科門診前

洽詢:02-2249-0088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