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頭暈勿輕忽!潛藏大危機

講座/頭暈勿輕忽!潛藏大危機

2018/9/1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您有時會頭暈不適嗎?頭暈的問題可大可小,更可以細分為8大類,其中可能是周邊性頭暈、心律不整甚至中風警訊!在急診常有民眾因頭暈導致跌倒,甚至因此受傷;也有民眾三天兩頭老是頭暈,結果竟是高血壓引起?

有鑒於此,烏日林新醫院將舉辦免費講座,由急診醫學科醫師楊景旭主講「頭暈勿輕忽!潛藏大危機」,由博士級專業醫師帶您深入認識頭暈背後的疾病,邀請關心疾病保健的您一起來參加講座。

(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頭暈勿輕忽!潛藏大危機

時間:2018年9月19日(三)10:00開始

地點:烏日林新醫院一樓大廳(台中市烏日區榮和路168號)

洽詢:04-23388766分機1163(行銷企劃課莊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