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聰明飲食輕鬆防癌

講座/聰明飲食輕鬆防癌

2018/8/1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研究指出,80%以上癌症的發生,可能與外在的環境因素有關,如:食物、水、空氣等等,其中飲食影響更佔3至4成,不得不正視飲食習慣與癌症發生的相關性。「預防勝於治療」,如何從飲食著手攝取均衡的營養,培養健康的飲食習慣,以期健全人體的免疫功能及修補能力,為身體提供最好的防衛能力。您知道嗎?

有鑑於此,亞東醫院將於8月14日(二)舉辦營養講座,由蘇筱媛營養師主講「聰明飲食輕鬆防癌」,營養師將於講座中,與營養科實習生一同帶大家認識預防癌症的飲食原則,吃對食物防癌又抗癌。講座內容豐富,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聰明飲食輕鬆防癌

時間:107年8月14日(二)上午9:00-10:00

地點:亞東醫院北棟一樓思源一廳(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號)

洽詢:02-8966-7000轉1305或2046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