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視患者福音!AR技術提升視力體驗

弱視患者福音!AR技術提升視力體驗

2018/7/3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因為年紀漸長,或是任何肢體上的不便,造成生活不能自理,甚至因而影響心理健康。現今研發技術進步,長者或是肢體不便者,有更多的選擇,也開拓出人生的新可能。

運用最新AR技術 幫助低視力患者、輕度盲人

像是全新下肢假肢全接觸承重水壓取型系統用靜水壓支持患者體重,取型過程中全面模擬患者穿著假肢承重狀態;新型可穿戴式下肢外骨骼康復機器人,對中風和下肢漸進性無力患者進行步態康復訓練。

頭戴式助視器運用最新AR技術,幫助低視力患者和輕度盲人提升視力體驗;水阻划船康復訓練器利用水的阻力作用,獲得更大運動效果;VR虛擬現實康復訓練系統以3D動漫為內容,通過趣味遊戲、人機互動、日常社會場景模擬訓練孩子生活能力。

融合人工智慧 提供多樣化需求

一站式滿足康復醫療機構、輔具服務機構、生產貿易機構、養老機構、政府機構及障礙人士等多樣化需求。目前已知包括4個假肢品牌、5個輪椅品牌、3個助視品牌、3個聽力品牌、6個康復品牌、3個福祉車品牌、4個穿戴式機器人品牌等已搶先進駐。將全面呈現行業各領域最先進的產品、技術及解決方案。

展會同期將舉辦國際峰會、貿易對接會、新品新技術發佈會等專業會議,雲集千餘名海內外業界精英,全方位聚焦輔助器具、康復醫療、人工智慧、養老等行業熱點,前沿性與前瞻性兼具,竭力構築產業互融共通的權威對話平臺。

人口老化 輔具合作嘉惠需求者

輔具創新大賽、殘疾人輔助器具體驗等精彩活動也將活力呈現,創新與創意齊飛,讓更多觀眾踴躍參與,激發企業不斷進行產品優化升級,滿足日益多元化、個性化的消費需求。2018年10月11至13日,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康復博覽會(CR Expo)將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

本屆展會將彙聚350家國內外來自康復、輔助器具、養老健康等領域企業,預計吸引5萬觀眾前來參觀。同期舉辦30餘場會議活動,助與會者實現有成效的交流與合作。展會已開通線上註冊通道,觀眾可提前登記,憑登記碼優先辦證入場。報名諮詢請致電:+8620-8989 9627/ 8989 9602,或上展會官方網站www.crexpo.cn。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