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癌友免疫營養論壇

講座/癌友免疫營養論壇

2018/7/23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免疫療法正夯,但免疫力與癌症的關係是甚麼?該如何攝取對的營養補充免疫力?許多癌友都存在錯誤迷思。營養不良的癌友將無法接受有力的醫學治療,也會增加治療的合併症及感染率,影響治療效果,甚至降低癌症病患的存活率。癌友在抗癌過程中儲備良好的免疫力及對治療的耐受性,順利完成療程,是提升癌症病患治癒率及存活率的不二法門。

台灣癌症基金會將於07月28日(六)舉辦癌症論壇,邀請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賴基銘、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副院長黃銘德及萬芳醫院營養室主任魏賓慧主講「抗癌致勝教戰 解密免疫營養」。3位專家將與病人、家屬雙向互動,協助大家釐清免疫營養迷思,並分享免疫營養最新國際趨勢。報名可上台灣癌症基金會官網或洽 (02)8787-9907轉分機216。講座內容豐富,歡迎踴躍參加!

(本活動優先保留給正在治療中癌友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2018 免疫營養新趨勢論壇

時間:107年7月28日(六)下午14:00-16:30

地點:台大法律學院-霖澤館國際會議廳(台北市辛亥路二段及復興南路交叉口)

洽詢:02-8787-9907轉216(湯小姐)

線上報名網址:https://classevent.canceraway.org.tw/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